SpicyDonut

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。cp可逆可拆可乱炖,谨慎关注。神秘数字在wland,id同名,vb纵游者

宗师的宠爱(接上篇猫奴Grandmaster

(预警:略微绿油油的锤哥 神生堕落导师master 毫无理由的超宠 说好的小番外变成小短篇了
上篇链接:https://zongyouzhe.lofter.com/post/1eb3aad0_11ced7c9 【如果一只猫不愿和你回家】

“Bro,你确定要这么做?”Lady Loki疑似幸灾乐祸地说到:“不经过允许直接乒乒乓乓地砸进去真的太有哥哥你的风格了,我真的很怀念。”

“我也很想念你,弟弟。”Thor压根没打算搭理Loki的嘲讽,今晚复仇者们都要开会,然后有一个庆祝晚会,相关人员都会参加,而他时间紧迫没功夫等那些慢吞吞的议员什么的开个会,决定他能不能使用空间宝石。

Lady Loki被她哥哥突然的坦诚弄的有些脸红,刚要说什么警报声就响起了。

“S*it.”Thor骂到,这一层的布防相当严密,他本来不想惊动人类,但是看起来还是被发现了。

看着走廊两边全副武装匆匆赶来的人类士
兵,Loki又看了看手忙脚乱的Thor说到:“我可不在蝼蚁面前玩儿get help。”
千钧一发时刻,门终于打开了,Thor拽着Loki一阵狂奔,和人类起冲突真的太危险了,他稍一不慎就会导致那些脆弱的朋友倒地不起,Thor发誓他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善意。

被拉着漫无目的跑了几圈之后Loki发现Thor真的只是在乱跑,小心翼翼地撂倒一个人类之后,Loki终于爆发了:“你是不是压根不知道空间宝石在哪里!”

“下手轻一点儿,Loki。”Thor说到,“就在这里,上次我亲眼看着它被存放在这里,只不过我得找一找。”

“我已经非常轻了。”Loki非常不爽地说到,“Grandmaster只给了我三个小时,现在只剩半小时了!另外你就承认你迷路可以吗?”

被戳穿的Thor摸了鼻子。

嘭的一声,改良版的毁灭者武器直接把Loki的身体打了一个大窟窿。

“Loki!”Thor喊道,直接打飞了那个开枪的人类,然后朝Loki飞奔过去。

“第二次了。”Loki想到,他只是在分析空间宝石可能藏在哪儿,然后有些分心,高能粒子的冲击,使得他被投影的实体开始慢慢消失。

冲过来的Thor直接穿过了Loki的身体,实物的冲击使得构成投影的粒子更加快速的消散。

“蠢货。”Loki忍不住骂到,“这只是个投影,宇宙坐标我已经告诉你了,快去找宝石吧,我可能得回去了反正我也受够了女装。”

“Loki。”Thor像一只被骂了的大型宠物金毛,委屈地说到:“我会去救你的,你等我,如果那个变态感对你做什么,我一定会...”

能不能让人把话听完了!Loki消失的最后一刻是这么想的。

躺在仪器上的Loki突然惊醒,完全出乎了Grandmaster的预料,导致他还在抚摸某人脸庞的手来不及收回来。

看着Loki不知所措地表情,Grandmaster非常自然地调整了手势,拇指轻轻拂过Loki的嘴唇,然后捧住Loki的头,在他脸颊上烙下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,说到:“欢迎回来,我的小猫咪。”纵容的意味十分明显。

说真的Loki并不排斥刚刚那个吻,如果忽视Grandmaster的另一只手正在顺着他的腰往下摸,他甚至会有些感动。

但是Loki还是不动声色的挣脱出来,因为那只得寸进尺的手,快碰到他的小弟弟了。

“我们的赌约怎么样?”Grandmaster问道,他的小猫看上去心情不错?

“Thor会完成任务的。”Loki回答说。

“那可太令我难过了。”Grandmaster说到,然而他的表情并没半分失落,“在他来之前,我们可以先做点什么别的有意义的事情?”

“比如?”Loki问道,他看似轻松实则全身都戒备的很。

“比如看我能不能在你哥哥来之前说服你留下来?”Grandmaster说到。

“我很荣幸能够留下来,但是我还是应该回到阿斯加德去。”Loki说到。

“你只是想回到你哥哥身边去吧?”

Loki没有说话,也没有否认。

“他真的爱你吗?又或者他真的相信你会爱他吗?你们的存在犹如光和影,相互追逐相互依赖,却永远不可能相互融合。”

Loki回答:“相互扶持,这就够了,我从来没想过什么结果。”

Grandmaster笑了,他说出了一句Loki毕生都难以忘记的话,他说:“没有人会用有限的生命去等一场无疾而终的爱。”

Loki沉默不语。

“你的骄傲要求你们之间的爱是平等,这就意味着你们要相互迁就。你不能随心所欲的做你想做的事,你必须融入他的社交圈,即使你和他的朋友们格格不入。

你是他唯一的亲人,将来也许会是唯一的爱人,但是你要知道你不会成为他生命中唯一的存在。他爱你,也爱别人,他是阿斯加德的国王,他注定博爱。

别掩饰了,你就是个自私又计较的小猫咪,你不在意Jane是因为她和雷神的爱从来不是平等的,一个世纪对于一个神来说只是一眨眼,而对人类来说已经是一个轮回。

你很清楚这一点不是吗?

Thor对Jane的爱只不过是他漫长生命的施舍,时间会让那个女人在他记忆中慢慢模糊。

你的寿命对我来说也和人类于你们是一样的。

听我说完别激动,我的爱从来不是施舍,至少给你的爱从来不是,你是九界中的小可怜,但是你并不可悲。

我对你的爱只是出于一厢情愿,你不必爱我,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陪伴,在我永无止境的生命中,你的出现让我的心至少可以颤动上万年。

这也是为什么你千方百计地要阻挠你哥哥的恋爱不是吗?你小心眼儿到连一眨眼的功夫都不愿意让你哥哥分心。

哦别哭,小猫咪。我知道你委屈。

你还有我,我的爱不需要你改变,因为我们之间本来就是不平等的。你爱我或者不爱我都不会改变这一切,所以我并不会计较这些。何况你怎么能肯定你一定不会爱上我?

别急着否认,我的见过时间的魔力,它能让一个人的思想完全倾覆。

Thor对你来说就像是太阳,照亮了你的生命。但你别忘了,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阴影。

而我,我可不指望成为你的光芒,我是能够包容你的黑暗,我会把你悄悄藏起来,隐藏在茫茫的宇宙中,除了我谁也不知道你的美好。

明明不会发光,却努力靠着恒星的光芒折射自己,成为一颗闪闪发亮的小星星。亲爱的,你真的很努力,但是这真的没有必要,如果离开光源你就一事无成,那也太委屈自己了。

你不是一个异类,也不是什么被抛弃的孤儿,你是特别的,正应为你如此特别那些普通的神才没有办法接受你。这一点你哥哥虽然愚钝,但是他并不愚蠢。

然而这并不能表明你哥哥真的理解你,他包容你,相信你,但他不曾真的读懂你,你们的差别从出生开始,一直到现在从来都没有缩小过,他能体谅你的处境,但是他理解不了。

没错,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能理解你自己,所以如果我们自己都不忠于自己的内心,怎么能渴望别人来理解你,扪心自问一下你想要什么?

实现你的野心?统治一颗星球?
还是你的梦想?成为一个救世主?

宝贝儿,你真是太可爱了。所谓统治,专政,自由,制度,在失去了时间的桎梏之后都不过是一场谎言,从来没有哪一方是绝对正确的。

就像我统治萨卡星,只不过是为了取悦我自己,赌局很有趣。失去统治地位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,那只不过说明我得找点儿别的乐子了。

我还记得那天我遇到一个落难的小王子,他满口谎言,满腹诡计。他的谎言就像抹了蜜的刀子,他的诡计就像淬了毒的蛋糕。

但是你要知道,刀子和毒药都伤不了我分毫,那么他对我来说就只剩下蜂蜜和蛋糕,试问谁能拒绝那些甜蜜的东西呢?

是的,你使我快乐,所以我爱你。我喜欢我的小猫咪趾高气昂的样子,我也喜欢你耍的小脾气,小心机,小聪明,你狐假虎威的样子就像一只小猫在用尾巴在我心头撩拨。

然后我就在想,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会被人抛弃,果然他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哥哥给带走了。

哦,好吧,他抛下了了你,但是你从来没有停止过追逐他不是吗?你有没有想过,你可能只是习惯了围着他绕圈圈打转转。毕竟从小到大他一直是所有人的核心,你也不能幸免的被吸引。

那么要不要试试脱离他的引力圈,我有无穷宽广的宇宙可以给你放飞自我,你想统治哪片星域都没问题,一个舞台剧星球怎么样?”

“想都别想,Loki,跟我回去。”用空间宝石突然出现的Thor打断了Grandmaster的话。

Loki的眸子含着泪,亮晶晶的眼眶让人忍不住想亲吻,Thor的出现并没有改变Loki沉浸在Grandmaster所给的状态中。

Grandmaster忽视Thor的存在继续吐出诱人的话语:“我有无穷的生命来等你想明白这些,小猫咪,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时间不够,我甚至可以把无穷的一部分分给你一点儿。和我站在同样的高度,你就会知道这个宇宙也不过如此。”

Thor听了想打人。

Loki拉住想要冲过去的Thor,拭掉没有掉出来的眼泪说到:“我想不必了,有些问题不需要想得太明白。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承诺。”

“你们约定了什么?”Thor感到苗头不对。

“这是秘密。”Grandmaster朝Loki挤了挤眼睛,“但是我能保证是个好事,不过呢,由于超过了三个小时,我要加收一点儿别的费用......”

“没有超时。”Thor指着自己的手表,虽然拿到时空宝石费了点儿力,用的也不太熟练,但是刚好赶上了。

Grandmaster非常淡定的说:“那是中庭的时间,在我这里已经超时了。”

“这里怎么计时?”Thor感到莫名其妙,太空中漂泊的飞船到底安哪片星域的时间计算?

“当然是我说了算。”Grandmaster毫不羞愧地说:“我规定时间,我说超了就是超了。”

Thor听了非常想打人。

Loki再次拦住Thor,说到:“听你的,你想要什么附加条件?”

“第一种是我想看一场性/爱表演,主角嘛这里比较偏僻我看你俩正合适,姿势就要乘骑好了。”

Thor听了直接雷电肆窜,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。

“嘿嘿,小火花,别激动,这个船上都是宝贝。第二种,我要我的小猫咪的一个主动的吻,舌吻,心甘情愿的那种。二选一。”

Thor听了直接一道闪电在Grandmaster脚边打了一个窟窿,他拉住Loki说:“我不管你和他有什么交易,现在就放弃跟我回去。”

“不。”Loki站住不动,试图把自己的手挣脱出来,但是没有成功,只能接着说:“不行,Thor,我必须完成这个交易。”

“Loki,没有什么比你还活着更重要的了,不管是什么。”Thor很认真地说道。

“很遗憾。”Grandmaster看着Thor认真的表情和Loki快哭出来的样子说到,“确实有,那就是——你们的孩子。这个赌约是一个新的生命,这不重要?”Grandmaster掏出了心灵宝石,然后另一只手将Loki体内的能量源隔空拽了出来,金色的光芒照亮了船舱。

Thor震惊在原地,Loki趁此机会变出匕首在Thor的手上割了一个口子,将流出的血接在掌心,与此同时Loki用匕首在自己的指尖也割开一条口子,血顺着手指流下和Thor的血溶在一起。

Loki用魔法把融合的血液托起来,一步一步靠近Grandmaster,说到:“please。”

Grandmaster的魔法接过了血液,却没有动手,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示意Loki靠的更近一点儿。

Loki很顺从的走了上去,四目相对,眼看就要贴上了,Thor冲上去想阻止,此时空中的能量源和血液在宝石的驱动下融为一体,光芒四射,释放出的能量将Thor推到一边。

光芒散去,Thor看见Loki怀里抱着一只金毛的小团子,嘬着自己的手指睡的正香。

Grandmaster任然搭着Loki的腰,伸手非常轻柔地捏了一下小baby的鼻子,说:“你有一个狡猾的Daddy,他又骗了我,而我还很开心。”

如此和谐的画面让Thor想去染个头发,青青草绿色。

“Bro,虽然你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,但是我们该走了。”阿斯加德的新国王去听上去不太爽。

“好的。”Loki回答到,他走近把小金毛塞给了Thor,天神一般的新国王顿时手足无措。

Loki拿起空间宝石,蓝色的光芒在魔法的驱动下变得耀眼。

“谢谢你。”Loki对Grandmaster说到,他从来没有如此发自肺腑的感谢过一个人。

“不用谢,小猫咪,下次见面我想我的脸颊也需要一个舌吻!”Grandmaster朝Loki挑了挑眉。

“不了。”Loki说完就发动宝石和Thor一起消失不见。

“Hmmm。”留在原地的的Grandmaster还在回味刚才的吻,那可真是舌吻呢,他的小猫咪真的像小动物一样舔了一下他的嘴角,然后只是用嘴唇碰了碰,但他现在都觉得嘴角还在发烫。

“小骗子。”Grandmaster喃喃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附赠一个小剧场

收集者:你就这么让他走了?

高天尊:他会想明白的。

收集者:爱情使人盲目。

高天尊:没错,但是无限的生命会让人清醒,所以你被你的妻子抛弃了。

收集者:不提那事儿我们还是兄弟,我看你的小猫咪不会回来了。

高天尊:你太小看他了。

收集者:是吗?

高天尊:他是一个小骗子,可不是小傻子。

评论(42)

热度(5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