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cyDonut

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。cp可逆可拆可乱炖,谨慎关注。神秘数字在wland,id同名,vb纵游者

今天有圣诞特辑的预告(你们不要睡啊等等我

(各种cp乱炖 宗师预告 预告了我应该就一定会更了,万一没有也不要打我,溜走

“Now,give me a kiss.”Grandmaster抱着小Magni,眼睛却一直盯着Loki看,圣诞节彩色灯光映衬下的阿斯加德的小公主犹如盛开的花朵。
Magni虽然在Grandmaster的怀里,却死死拽住了Loki的领口。
“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小坏蛋。”Loki的语气满是无奈和宠溺。
有了崽子的猫咪真是异常温驯又柔软呢,Grandmaster这样想。
(孩子的问题具体看上篇

————我是傻锤吃醋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你这个蛮不讲理的混蛋,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以外的任何一个人,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。
你说的对,我就是一个反复无常又蛮不讲理的疯子,因为如果我没有爱过你,我就不会如此疯狂。
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彻彻底底,毫无牵挂的作一个坏人,而你为什么每次都在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死死拽住我,然后却又告诉我你对我很失望?”

评论(3)

热度(28)